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广德县“六一”庆祝慰问活动进行中

更新时间:2019-06-05 10:32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4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广德县持续开展“领导在小朋友中间”慰问及系列庆祝活动,浓烈节日氛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特殊困难儿童的身边,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
        在中心幼儿园,县委书记王庆武视察了园区整体环境,进入教室观看了孩子们的课堂教学和其他活动开展情况,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向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学校送上了慰问金。
        在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县民政局等县直单位和一些社会组织也先后到福利中心开展不同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福利中心也在六一期间编排了欢快的节目,迎接各界人士的到来。
        对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来说,六一也同样是他们欢快的节日。“童心飞扬、梦想启航”的专场文艺汇演,让每一个孩子充分展示了他们对节日的喜悦、对生活的热爱。县领导的走访慰问、县直单位和协会组织的关注关爱,让特殊教育学校的教育者和孩子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如夏日骄阳,暖意融融。
        节日期间,广德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各相关学校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各地各部门、各村(社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也纷纷开展了“非遗传承小课堂”、包粽子比赛、邻里节、校园艺术节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