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情暖童心 快乐六一

更新时间:2019-06-05 10:2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4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喜爱的节日,但是在留守儿童心中,因为父母的缺席少了很多欢乐。为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郎溪县北港社区妇联联合社区计生协志愿者们开展“情暖童心,快乐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
       以庆祝建国70周年,喜迎“六一”为主题,在计生协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尽情描绘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变化,为祖国妈妈70周岁生日献礼。社区还为孩子们送上了酸奶等零食,孩子们在社区的儿童之家活动室开心的嬉戏,热闹的交谈,留下了快乐的身影。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留守儿童的精神生活,也给儿童们营造了一个温暖有爱的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