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快乐六一 童心向党”桃花潭镇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9-06-05 10:14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3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孩子们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节日——“六一”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欢度一个快乐的节日,桃花潭镇各学校分别开展“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活动邀请了桃花潭镇妇联主席翟莉、镇团委书记都令迟、镇工会主席王琴、镇教育干事闻强、镇关工委秘书长叶梦妮出席此次活动。
      为了让学生们感受到真情关爱与温暖,镇妇联主席翟莉等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桃花潭镇片学校学生送去慰问金,共计六千元。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把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
      在桃花潭学校开展的“六一”活动中,全校共八个班级参加“童心向党”歌唱比赛,孩子们的甜美的歌声,给整个校园营造了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后进行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宣讲及表彰。这些“新时代好少年”们都有着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等优秀品质,在学习上也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在表彰大会上,校领导对2018年至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进行表彰,同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随后镇妇联主席翟莉等领导来到厚岸学校参加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庄严的队旗下,新少先队员们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校领导给新少先队员做了要求,要好好学习,时刻以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桃花潭学校及厚岸学校开展的六一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桃花潭镇:杨圣洁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