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涛城镇:快乐的节日,我们共分享

更新时间:2019-06-05 09:36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2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啊吹向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来到花园里/来到草地上……”
    伴随着这首几代人熟悉的童年记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如约而至。
    五月下旬以来,涛城中心小学、幼儿园的全体师生一直沉浸在欢歌笑语的海洋里,一道道节日艺术大餐等待着奉献给关爱少年儿童的各级领导、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
    5月31日早7:50许,涛城镇全体党政领导、妇联主席一行走进中心小学报告厅,给结对帮扶的10名贫困儿童带来了温馨的问候和节日的礼物。每逢六·一儿童节,该镇全体党政干部、妇联主席都要结对帮扶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儿童,至今已有15年光荣传统了,此前,该镇“代理妈妈”、“代理家长”结对帮扶留守儿童的创新做法,深受家长好评和社会赞誉,这些年对贫困孩子的帮学、帮困一直未间断,年年有创新。
    今年六·一前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鸿,县政协副主席章泽亲临涛城中心小学对广大少先队员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慰问,该镇分管教育副镇长代表党委政府、妇联到中心小学、各幼儿园进行慰问,并送去糖果费表示关切和问候。
    8:10许,县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信访局、邮储银行等县直部门领导和镇党政班子成员依次进入会场就座,少先队员为他们的到来倍感高兴,纷纷为其献系神圣的红领巾。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校长向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致辞,该镇分管教育副镇长代表全体来宾向广大少年儿童表达节日的祝贺和祝福。
    8:24,涛城镇中小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由老师们精心指导、学生自排自演的歌曲、舞蹈、诗朗诵、课本剧、舞台剧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中心幼儿园、蓓蕾幼儿园、童乐幼儿园也送来节目助演,与中心小学共建逾30年的上海武警三中队的大哥哥们也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近两个小时的文艺汇演,全面展示了校园素质教育的成果,更为孩子们提供了放飞理想、展现自我的舞台。
    这一天,注定是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同时也是关心教育、关注未来、关爱孩子的来宾们、家长们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他们自始至终分享了这份喜悦和快乐!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