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创建文明城,巾帼来担当 | 网格考核常态化持续

更新时间:2017-11-14 10:0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2
    10月26日下午,宣城市十月份网格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能文、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出席会议。市、区妇联及市开发区妇工委和街道、社区的132名“考官”和14名受表彰的巾帼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妇联主席彪明翠主持。
 
    会上,首先对8月份在“行走网格”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4名“最美”巾帼志愿者和6个市级示范学校(村)家长学校进行了表彰。随后,市妇联工作人员作十月网格考核专题培训。
    梁能文副主任对网格考核、行走网格巡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对广大巾帼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他表示,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我市创建工作者矢志不移、接力创建,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城市品质持续提升,人们的满足感和获得感也在持续增强。如今,测评虽然结束,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始终不忘初心,决不因测评结束而懈怠,绝不让创建“回潮”而反弹,真正让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10月27日,巾帼志愿考官们奔走在大街小巷,深入小区家庭,开展迎国检后的第一轮网格考核。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