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牵头召开张锦社区“联点共建”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06-06 08:1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2
    6月5日下午,市妇联牵头召开张锦社区“联点共建”座谈会,市人大副主任张光勇出席会议,“联点共建”各单位、区人大、鳌峰街道和张锦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继续开展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张锦社区通报了2018年以来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情况;鳌峰街道负责人着重分析张锦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介绍当前重点任务;各联点共建单位围绕进一步做好“联点共建”工作,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市人大副主任张光勇指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是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2018年以来,张锦社区“联点共建”各单位深入一线,配合社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在禁放宣传、扫黑除恶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全面巩固了文明创建取得的成果。
 
    他强调: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创建工作永无止境,“联点共建”工作水平需要不断提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联点共建”活动的领导在经费、人力、工作上给予社区最大力度支持。要进一步落实共建资金把兑现帮扶经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进一步压实共建责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长处,在抓好责任网格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的同时,协调推进“联点共建”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各单位跟张锦社区签订了“联点共建”协议书,进一步明确了“支持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和协助整治执法”具体内容。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