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爱心企业慰问贫困儿童暖人心

更新时间:2019-06-20 15:32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8
    寻梦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丁冯健、陈珊夫妇、程东平等,艰苦创业,致富不忘家乡人。5月30日下午,公司经理陈珊、程东平在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及区妇联主席项冬花的陪同下,来到杨柳镇高桥开展“六一”捐赠贫困儿童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慰问组与高桥初中贫困学生代表面对面的谈心,详细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及家庭生活情况,并为每位学生送上礼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在今后的日子里,寻梦商贸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家乡、为社会做好服务,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尽绵薄之力。学生们也敞开心扉,谈到学习、谈到家庭、谈到理想,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来回报社会。
    据统计,本次慰问该公司为高桥初中、高桥小学60名贫困学生送上了运动服、运动鞋,为两所学校送上体育器材等总价值42000的慰问品。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