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情系留守儿童 播洒爱心阳光

更新时间:2019-06-20 11:32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8
    6月4日下午,徽商银行宣城分行行长濮永晶一行在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及区妇联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溪口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活动中,慰问组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用暖心的话语、实际的行动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为26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价值8000元的运动鞋、袜,孩子们的脸上绽放着幸福笑容。慰问组一行还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精彩节目--《心中有个梦想》、《中华孝道》。 
    三年来,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一直关注着宣州区的贫困留守儿童,为百余名孩子实现微心愿,点燃寒门学子的“求学欲望”,这一举措将激励更多的的孩子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