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梅渚镇中房村:端午粽叶香,敬老在心中

更新时间:2019-06-20 11:21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6
    粽叶飘香香,情意在荡漾。继承郎溪县梅渚镇中房村为期五年的敬老传统,中房村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志在端午来临之际,为记住在养老院的中房村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礼物,中房村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在五月初一就开始张罗此时,包粽子、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于6月5日中午给老人送去了粽子、饺子、八宝粥等礼物。中房村党员志愿者村医也随同志愿者队伍一起给老人带去了健康知识讲座及对老人身体进行了体检。
    当走进养老院时,听到老人们说:“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每次过节你们都要来看看我们这些老头子、老妈子”。当老人拉起志愿者的手时,让我们更为感动,老人把志愿者当成子女,志愿者把老人当成父母。老人和志愿者的脸上洋溢出的是幸福的笑容。端午粽叶香,郎溪县梅渚镇中房村敬老传统将继续传承下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