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祥兴社区开展端午慰问和义务理发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20 10:3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3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低保户、残障人士和孤寡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氛围,6月5日下午,祥兴社区妇联经过详细谋划,决定开展一次端午慰问和义务理发活动。
    祥兴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前往辖区低保户、残障人士和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大家亲手包的粽子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与之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并表示如果有困难要及时找社区寻求帮助。之后社区妇联工作人员联系了此次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理发的志愿者,在清和苑小区门口开始了此次的义务理发活动,接受此项服务的居民都十分开心,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让大家提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