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广德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6-20 16:51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7
       6月13日,广德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研究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江晓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李芹作了题为《攻坚克难  开拓创新 全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县统计局通报了“两个规划”的统计监测情况,县卫健委、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江晓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妇儿工委成员单位所做的工作,并就做好今年妇女儿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妇女儿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实现“两个规划”目标任务,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在看到成绩和有利因素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还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二是着力破解妇女儿童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要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妇女全面发展;要坚持儿童优先原则,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各成员单位要精准对标任务要求,不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破解制约妇女儿童发展的突出问题。三是合力推动妇女儿童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强化主体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强化自身建设、强化工作创新。要强化多方联动,加强督导评估,完善机构建设,进一步提高妇女儿童工作水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