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郎溪县巾帼志愿服务队涛城分队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更新时间:2019-06-20 08:35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1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2019年 6月 18 日上午,郎溪县巾帼志愿服务队涛城分队,来到涛城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志愿者们一行踏进敬老院,老人们兴奋地主动打招呼,脸上满是笑容。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分工合作为老人们整理起居室,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虽然是短暂的交流和问候,但是从老人们的眼神中,大家看到了他们的不舍和温暖。参加活动后志愿者们感慨地说:" 对于孤寡老人,心理上的孤独感比较严重。我们不仅仅从物质上关心老人们,更要从精神上给予关爱,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
涛城镇党委政府通过组织巾帼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为志愿者深入基层,联系和服务群众架起了一座桥梁,为孤寡、残疾老人送上关爱和呵护的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