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郎溪县新发镇“映山红”志愿者“禁毒防艾”法治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更新时间:2019-06-20 16:5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7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新发镇妇联发动镇“映山红”巾帼志愿者联合政府各部门积极开展“禁毒、防艾”法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在综治、司法、卫计、派出所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围绕预防艾滋病、“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进行开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次“映山红”志愿者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6月18日下午新发镇“映山红”志愿者在花园村召集部分妇女群众进行室内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预防艾滋病、“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二是6月19日上午在农贸市场现场解答群众对预防艾滋病、禁毒、防毒及识别假币等方面的疑难问题
 我镇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农贸市场的有利契机,提前通知动员群众,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此次宣传活动当中。
    活动中,“映山红”巾帼志愿者向群众宣讲了禁毒知识,讲解了禁毒、防艾政策理论,并派发禁毒、防艾宣传单,让群众意识到毒品、艾滋病对个人、家庭的严重危害性,切实感受到“禁毒防艾 人人有责”的迫切感,倡导大家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珍爱生命。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单300余份,接受禁毒宣传教育人数达400人。(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