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好家庭 好家教 好家风”宣讲活动走进宣城市宣州区水阳社区

更新时间:2019-07-04 14:59 作者:周润子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8
    6月21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妇联邀请我市家庭教育专家万物春来到水阳社区,开展以“弘扬优良家风 传承良好家教 ”为主题的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宣讲活动,有117名家长参加。授课老师从5个方面阐述家庭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从习总书记重视家风家教的全国典范到学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提出要求;从孩子成长的社会环境到培养孩子的目标;从分析孩子的心理特点到了解孩子的发展需求;从家长的言传身教到为孩子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从家庭教育的误区到如何用科学的办法培养孩子等方面,正确引导教育孩子学会做人,培养孩子成人成才、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典型案例,教育家长重视家庭教育,良好的家教家风成就孩子良好的一生。此次公益宣讲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