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04 14:5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5
 
     6月20日上午,泾县妇联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党日活动,为庆祝党的生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礼物。
     活动安排全体党员前往宣城市纪委廉政建设教育基地,一是到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示馆现场参观宣城市各地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成果;二是集体观看宣城市廉政教育警示片,为我们敲响“亲而不疏,清而不浊”的警钟;三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四是全体党员现场缴纳2019年度党费。五是传达习近平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党支部书记李桂英为全体党员上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妇联党员干部怎么做?》专题党课。六是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李桂英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灵魂的警醒。通过参观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展、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提醒每一位党员,要时时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意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做新时代牢记使命的“孺子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