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宣州区妇联“家风宣讲”志愿服务项目被群众频频“点单”

更新时间:2019-07-04 14:53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6
    近期,宣州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活跃着一支队伍——区妇联组织的“巾帼情”志愿服务队。2019年6月以来,该队伍围绕家庭文明建设、扶贫帮困、普法宣传,面向基层和群众推出5项“服务项目菜单”。全区各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纷纷“点单”,“巾帼情”志愿服务队热情“送单”,深受欢迎。
    据悉,宣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巾帼情”志愿服务队立即接下了全市“第一单”——家风家训宣讲服务。2019年6月21日,宣讲志愿者赴水阳镇为水阳社区和双丰村联合开展《弘扬优良家风 传承良好家教》主题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典型的案例教育家长重视家庭教育,以良好的家教家风成就孩子良好的一生,参加活动的110余名家长认真聆听、掌声阵阵。
    截止目前,“巾帼情”志愿服务项目已被“预约”近十次,“订单”仍在纷至沓来。区妇联表示,在接下来的送单活动中,区妇联将切实把群众需求与妇联工作特色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多元化和专业化供给,把巾帼志愿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扎根群众心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