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泾县老干局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红袖章联盟品牌授旗暨志愿服务活动启

更新时间:2019-07-04 14:5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6月13日,泾县县委老干部局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红袖章联盟品牌授旗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并组织离退休女干部志愿者开展交通协管、路段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授旗仪式中,泾县老干局发出倡议,希望离退休女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的宣传员、实践者、监督者。积极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力所能及帮助特殊困难人群,做文明市民表率,努力为泾县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离退休女干部志愿者分为两组开展志愿活动。第一组志愿者来到红绿灯路口,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第二组志愿者来到街道拾捡钳人行道垃圾,对非机动车辆的摆放进行了纠正,并积极宣传文明创建方面的知识。(泾县老干局  王小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