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宣州区义工协会成立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9-07-04 14:50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8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活动提升“两个覆盖”质量的实施方案》,切实发挥发挥妇联组织在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妇女中的作用,2019年6月22日下午,宝城社区下设的非公企业——宣州区义工协会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讨论成立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会议由宣州区义工协会会长葛良军主持。大会首先由工作人员宣读《宣州区义工协会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及《关于宣州区义工协会成立妇女委员会请示的批复》,会上严格遵照法定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选举、统计选举结果,最后选举表决产生了妇委会委员名单,随后召开了宣州区义工协会妇女组织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选举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主任代表新的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成立大会在主持人的指引下有序的进行。
    会议最后,宝城社区妇联主席、社区党委书记赵玉莲作了讲话,她对新一届的妇委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他说:新一届的委员会成员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要引领女性同胞倡导文明新风,为推动妇女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