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映山红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04 11:5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9
    为进一步提高共建社区建平社区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推进社区文明创建活动,6月28日上午,郎溪妇联组织映山红巾帼志愿队部分队员和皖嫂家政服务基地爱心人士一起在西城四区内进行了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对小区路面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针对小区楼道、公告栏、单元门和小区内道路两旁的“牛皮癣”问题进行整治,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部分志愿者还入户宣传了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向居民发放了文明创建告知信,慰问了社区贫困老党员和高龄老人。经过2个小时的志愿服务,该区楼道卫生焕然一新,窗明几净。居民们无不称赞,并表示今后一定积极按照文明楼道公约行事,争做文明人,为文明示范县创建发光发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