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广德县“红色星期六”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9-07-04 11:49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6
        6月29日上午,广德县各地、各相关部门围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陪伴成长”主题,组织党员志愿者、社会各界志愿服务队深入结对共建村、社区和中小学校等,开展安全教育、困难帮扶和文体娱乐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县妇联、县教体局组织了“阳光雨露伴我成长”专题活动,为30名留守儿童带来了精美的暑期礼物、精彩的互动游戏和多项体育活动体验,为孩子们送去关爱的同时,也圆满开启愉快假期篇章。
        在东亭乡东亭社区和颂祥村,“桐童故事汇”两场专题活动同步开展,东亭故事妈妈志愿服务队和彩虹桥绘本馆故事服务队为孩子们送去关于垃圾分类、环境保护主题的绘本故事活动,积累生活常识、践行环境保护、丰富暑期生活,同时也感染了现场的家长朋友共同为环境保护致力。
       其他乡镇、村(社区)也结合实际,为孩子们组织了防范溺水等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县直相关单位也纷纷深入村和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生活用品、课外书籍等物资,送去关爱与问候。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