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德县东亭乡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走”

更新时间:2019-07-04 11:48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7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6月29日上午,由广德县妇联组织发动,东亭乡妇联和彩虹桥绘本馆志愿服务队在东亭社区、颂祥村儿童之家,开展了“桐童故事汇 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主题绘本故事讲解,将垃圾分类知识寓教其中,引导孩子们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与认知,并坚定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信心与理念,也让在场的广大家长们深受感染。
       当日,东亭乡还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互动+游戏”的亲子活动方式,将垃圾分类的知识融入其中、内化于心,用孩子们的‘小手’,影响家长们的‘大手’,让垃圾分类行为落实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

       游戏中父母带着孩子拿着写有垃圾名称的小卡片,越过障碍,然后由家长和孩子们亲手投放到制定垃圾分类箱中,小朋友和家长们已装待发啦!
此次开展的"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走”两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不同形式,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种子,更让家长和孩子们达成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共识。家长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他们非常受教育,以后还要参加多种多样的亲子活动,给予孩子更多关爱和陪伴,共同成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