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广德县妇联“七一”到共建村上党课 慰问困难党员

更新时间:2019-07-04 10:34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重温党的历史,在建党98周年之际,广德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光月来到共建村—高庙村,为高庙村五十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主席在党课上提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陈主席还提到,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每一个环节都要仔细谨慎、精雕细琢,有时候可能会因为自己的一个疏忽给别人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作风,可以激发创作灵感,提升工作水平。我们要以习总书记提出的“行百里者半九十”为激励,乘势而上、积极作为、持之以恒、继续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继续奋斗。
       党课后,陈主席代表广德县妇联慰问了高庙村的五名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并送上了慰问金。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