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开展庆“七一”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04 10:33 作者:朱于斌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旌德县妇联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庆“七一”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通过学党史、守初心、观影片、访民情,进一步激发妇女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学党史,追忆革命烈士。在云乐镇陈岭村吕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吕辉烈士生平和英雄事迹,吕辉烈士把自己壮丽的青春献给了人民的解放事业,他英勇斗争的事迹和优良品质是留给后人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吕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党的神圣,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观影片,接受警示教育。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县委组织部拍摄的《红色山城》和县纪委拍摄的《风正一帆悬》,大家都被革命烈士保家卫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所震撼,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自我警醒、自我激励,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积极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
    访民情,看望优秀女性。全体党员怀着对军人的崇敬和在他们身后默默支持的军人家属的感谢,看望了云乐镇市级“优秀兵妈妈”徐红梅和市级“好军嫂” 储紫娟,徐红梅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丈夫患尿毒症的情况下,毅然决然送儿子去当兵,独自承担照顾家庭重任;储紫娟义无反顾的做丈夫的坚强后盾,生活的琐事、工作的困难、双方老人的侍奉、遽尔的抚养,使储紫娟变得更坚强。
通过庆“七一”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的开展,所有党员都受到了教育,鼓舞了勇气,下一步将继续发扬党员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为妇女群众的服务中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