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04 10:2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宁国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为下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全体党员观看了经典红色电影《新时代》、《永远的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辉煌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联系的城西社区九洲小区和恒祥雅阁小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党课宣讲活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的党课,党组书记陈燕带领大家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强化使命担当、岗位建功立业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了我国优秀女性先进事迹、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领会历届党中央领导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妇联和妇女工作的指示。结合我市实际,谈妇联组织如何担当新使命新作为,要求妇联党员干部强化学习,锤炼党性;认真担当,敢于作为;廉洁自律,做好表率。
    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亲自带队到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联系村,走访慰问困难女党员、在册农村困难户,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