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组织人员参加“讲述好人故事,传递身边感动”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19-07-04 11:3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学好人、当好人、做好事的浓厚氛围,宁国市妇联选派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李金水参加宁国市“讲述好人故事,传递身边感动”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身边好人的真实故事为原型,以讲故事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霞西镇胡少凡“在灾难面前勇于担当,平淡中彰显真情的”的动人故事,选手精彩的演讲,引起现场观众共鸣,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宁国市妇联以参加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度挖掘身边好人,并鼓励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向身边爱岗敬业、孝老爱亲、乐于奉献的好人学习,做新时代新好人,让好人精神传承弘扬下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