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千人燃情献唱 礼赞我的祖国

更新时间:2019-07-04 11:4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5
     7 月 1日这天,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广场前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来自全县各行各业近千人汇集于此,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引领下,参与到我县《我和我的祖国》宣传片拍摄中,共同燃情献唱,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旋律的响起,拍摄正式拉开序幕。各行各业代表手拿鲜艳的小国旗,随着歌声缓缓聚拢。一时间,歌声嘹亮、国旗飞扬,大家幸福的脸庞在镜头中闪现,悠扬的歌声在云岭上空久久回荡。参加此次录制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建国70年来,祖国的变化天翻地覆,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加激励了自己干事创业、爱国爱党的热情。随着拍摄的进行,也吸引了很多前来参观游客的目光,大家被这热情的氛围感染着,渐渐汇聚过来,他们表示今天不仅参观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还亲身参与了这项活动,这个“七一”对他们来说意义不凡。在拍摄现场,一群身着新四军军服的参演人员备受瞩目,他们是来自我县泾川之声合唱团的演唱者们。该合唱团是在县老年体协的领导下,由我县各行各业人士组成,为演唱爱好者搭建的一个学习、交流的新平台。
    据了解,此次拍摄旨在为建国70周年献礼,同时全方位展现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全力实施“五大会战”进程中泾县儿女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体现出我县良好的文化氛围,树立朝气蓬勃的泾县形象,充分展现我县“红色故里、宣纸之乡”的特色。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