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市妇联一行到广调研

更新时间:2019-07-05 14:54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9
    2019年7月3日下午,宣城市妇联会主席彪明翠、副主席潘丽华一行来到广德县,调研妇女创新创业工作,广德县妇联会主席李芹陪同调研。
    在广德县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彪主席一行对皖嫂在技能培训、家政服务、品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皖嫂品牌在长三角地区形成的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该公司负责人继续将其创业服务理念加以创新提升,进一步将皖嫂品牌推广为长三角地区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妇女创业创新服务品牌。
    随后彪主席一行又来到位于广德县新杭镇的箐箐生态庄园进行实地考察。该庄园以观光休闲农业为主,在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大的知名度。项目负责人戈丽向彪主席一行介绍了庄园产业布局及发展方向,彪主席对庄园发展的现状、对周边劳动力的带动作用,都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女性创业所付出的努力,也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同时希望在企业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能够更加彰显地域特色,并在带动妇女就业方面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最后,彪主席对广德县妇联积极参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引导妇女创业创新、推动巾帼志愿服务等工作作出的努力与奉献,均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广德县妇联创新开展的“桐童故事汇”活动,是对妇联组织和巾帼志愿者积极性的充分调动,是对妇联阵地的充分运用,也是关爱未成年人的有效抓手与重要举措,要做足做实做出成效,成为妇联工作的特色品牌。彪主席要求,广德县妇联要更加充分地认识到新形势下的妇女工作方向和重点,要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力促我们的妇女同志在各行各业做出新业绩、展示新形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