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广德县妇联召开乡镇妇联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9-07-05 14:48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7
        为进一步推进和提升全县妇联工作,7月3日上午,广德县妇联召开了乡镇妇联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上半年妇联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各乡镇、太极洞管委会妇联主席参加会议并发言。
        2019年上半年,我县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促和谐”“巾帼树新风”“巾帼暖人心”等系列行动,围绕妇女创业创新、文明创建、家庭建设开展了选树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优秀典型评选活动,并在家庭教育阵地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创新。特别是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持续开展“桐童故事汇”活动,充分调动了各级妇联组织和巾帼志愿者的积极性,已经成为妇联系统推进和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
        县妇联主席李芹在会议中指出,各级妇联主席及妇联工作人员要立足自身,充分认识到妇联工作的意义和热情所在,创新思路,发挥特长,打造特色工作品牌;要科学统筹,掌握方式方法,厘清主次轻重缓急,在服务大局的同时,沉下身子将妇联工作抓好抓实;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在全局工作中充分发挥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的带动作用,特别是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在县委“1166”工作部署下,切实发挥妇联工作所长,大张旗鼓地宣传各界妇女同志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卓越奉献,真正让各界听到我们的声音、看到我们的成绩、彰显我们的形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