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美丽乡村展新颜 巾帼助力齐动员

更新时间:2019-07-09 09:25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2
    7月3日上午,宣城市广德县邱村镇芦塘村大木园第二届加应子采摘文化节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周边县市区3000余人参加活动。一群群热情洋溢的巾帼身影穿梭在美丽乡村大木园的每个角落,为当天的采摘节提供服务,她们就是邱村镇组织的52名巾帼志愿者。
    据了解,这支巾帼志愿者队伍由邱村镇妇联牵头,成立于2018年3月。她们中有家庭妇女、妇联干部、也有退休教师、个体户等。她们以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生活需求和精神文化需求为着力点,广泛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7时不到,广德县邱村镇芦塘村大木园自然村里已是一片忙碌和喜庆。志愿者们在大木园广场上,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虽然天气炎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毫不退缩,热情高涨地投入工作中,为此次活动营造了舒适的观看环境。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热情洋溢的舞蹈、激情澎湃的歌曲和民俗文艺节目。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大木园加应子,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邱村镇巾帼志愿者精神风貌和高效的工作节奏,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