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一行督查指导徽姑娘农家乐联盟建设情况及验收“儿童之家”工作

更新时间:2019-07-09 15:1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6
     7月5日,泾县妇联主席李桂英率队到汀溪乡,对省市级徽姑娘农家乐联盟项目进展情况开展督查指导。同时,对沿线涉及到的3个村儿童之家建设项目一并进行验收、指导。汀溪乡分管领导、乡妇联主席及村负责人参加。
     徽姑娘农家乐联盟位于水墨汀溪风景区的青山绿水中,交通便利、景色宜人,是集吃、住、娱乐、休闲、观光、商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农家乐联盟。省级徽姑娘农家乐联盟以农家乐“水墨青山”为龙头,结合各具特色的“大南山”、“外滩壹号”、“雾贤居山庄”、“逸阳客栈”4家农家乐打造而成;市级徽姑娘农家乐联盟以 “丁兰农家乐”为龙头,结合“战岭农家乐“、“景满园客栈”“自然茶香”3家农家乐而建成,他们分别实行“五统一”,互通客源、抱团经营,促进了旅游发展,解决了妇女就业,提升了品牌影响,成为汀溪乡乡村旅游一张亮丽的名片。在督查过程中,李主席对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十分中肯的指导,她要求项目点负责人对照项目要求,进一步完善措施,着眼发挥联盟作用,从而打造品牌、提升技能、服务发展。
      李主席一行在验收儿童之家过程中,对儿童之家建设布局合理、氛围温馨表示满意,各村结合实际依托阵地开展宣传教育、关爱帮扶、红色记忆等方面活动,因地制宜,贴近群众需求,真正发挥了“儿童之家”应有的作用。李主席详细询问相关乡、村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对亮点予以肯定, 同时进一步要求将村级“儿童之家”建设好、使用好,真正发挥作用,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也有个休闲玩乐的场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