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妇联张燕主席莅临平港社区指导 “儿童之家”工作

更新时间:2019-08-14 16:2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7
    7月12日上午8点,郎溪县妇联张燕主席莅临平港社区指导“儿童之家”工作开展情况。
    张燕主席在我社区儿童之家管理员的陪同下对“儿童之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指导,与家长近距离互动交流,现场问询他们对“儿童之家”的评价与建议,家长们纷纷表示:社区“儿童之家”让他们和孩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全天候开放,周末也正常对我们开放,内心非常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的便民服务,为他们点赞。
    张燕主席对于我社区“儿童之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儿童之家”活动,完善“儿童之家”管理。调动广大居民的参与性与积极性,让广大居民与我们成为温暖的一家人,共同呵护儿童健康成长,使“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孩子的“心灵之家”。 随后,张主席参观“文明楼道”,对于文明楼道建设给予高度赞扬。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