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云岭镇开展贫困妇女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14 11:33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7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的健康水平,7月16日上午,安徽省泾县云岭镇妇联联合镇计生协,在镇卫生院开展免费筛查“两癌”活动,给辖区内贫困户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
    云岭镇妇联和计生协邀请了来自泾县医院和泾县妇幼保健院的8名医生,由镇妇联和镇计生协工作人员确认目标人群并排号,拿到号的妇女依次在卫生院妇检室、B超室有序接受检查。此次活动共为56名妇女进行了“两癌”筛查,等体检报告出来,云岭镇妇联和镇计生协将会通过各村妇女主任和计生协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反馈给检查对象。
    本次活动旨在对贫困家庭妇女潜在的疾病进行早发现、早治疗,以提高治疗效果、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医疗费用,解决广大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切实有效地提高贫困人口的健康水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