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郎溪县十字镇妇联:积极参与无烟单位创建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14 10:5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1
    为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烟草危害知识,自觉采取有利于自身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行为,并充分发挥无烟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单位加入控烟行列,形成公共场所控烟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获益的良好氛围,十字镇妇联积极参与开展无烟单位创建活动。
    一、加强领导,做好动员。该镇充分认识到开展无烟单位创建活动的重要性,把无烟单位创建作为引领文明新风尚、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水平、推动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和卫生村、镇、单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动员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医疗机构、学校等单位积极申报。
    二、广泛宣传,有序开展。该镇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控烟宣传教育活动,将控烟宣传贯彻于创建工作的全阶段,提高职工参与度。营造良好的控烟环境,建立控烟领导小组和控烟监督员队伍,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形成良好的控烟氛围,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健康的公共环境。
    三、示范引领,做好表率。该镇各机关、事业单位要动员本单位职工控烟,鼓励吸烟职工戒烟积极申报创建无烟单位,对照“无烟单位创建标准”开展创建工作,主动申报加入创建队伍,积极做好表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