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济川街道召开“党建带群建,妇联助党建”布置会

更新时间:2019-08-14 10:45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0
      为贯彻落实好“党建带群建,妇建助党建”工作,加强妇联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妇联组织在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妇女中的作用,7月26日上午济川街道组织召开了“党建带群建,妇建助党建”布置会,辖区10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妇女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妇联就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为什么成立妇委会、怎么成立妇委会作了介绍和讲解,并对妇委会成立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重视妇委会成立工作,学懂弄通成立妇委会相关要求;二是及时汇报沟通联系,按要求及时完成妇委会成立工作;三是收集整理完善好相关资料;四是发挥好妇委会的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