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普法宣传 >

这些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小知识,你知道吗?(3)

更新时间:2020-09-27 16:0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3
2010年4月20日,《安徽省防控病媒生物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27号,以下称《办法》)公布,作为《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以下称《条例》)的配套文件,标志着我省预防控制病媒生物工作全面进入法制化管理轨道,10月1日起施行。

 

为了更好地宣传《条例》,贯彻落实《办法》,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2010年6月,省爱卫会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安徽省防控病媒生物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皖爱卫[2010)25号,确定当年9月26-30日为我省爱国卫生法制宣传活动周,在全省集中宣传《条例》和《办法》,同时组织开展一次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从源头上控制病媒传染病的发生。自此以后,省爱委会在每年9月的最后一周组织全省各地开展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