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举办“99公益日”主题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9-08-07 17:4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7
      2018年以来,市妇联积极参与“99公益日”活动。为进一步扩大“99公益日”活动实施范围,更好的服务广大妇女儿童,助力扶贫脱贫工作,帮助推进公益项目公众筹款能力及运营进程,8月6日上午,市妇联与省妇儿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宣城市“99公益日”主题培训会。
        省妇联家儿部副部长、省妇儿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柳叶出席会议,并介绍了省妇儿发展基金会、99公益日及部分公益项目,省妇儿发展基金会项目办副主任黄启云给大家讲解了《99新规及企业合作》,安徽益和公益服务中心筹款专员周琳娜分享了《线上线下工具使用及推广》。
        彪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市妇联一直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关爱工程,春蕾计划、大病关爱等一些品牌工程为无数困境妇女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关于如何进一步认识、组织好这次公益日活动,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一定要充分发挥妇联“联”字优势,提前布局,广泛组织,在筹备阶段积极主动拓宽募捐区域和募捐途径,争取达到理想目标。她希望广大社会组织和女企业家们都能积极参与进来,汇聚成更大的爱心合力,实现募捐效益最大化。
        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主持这次培训会。来自县(市、区)妇联、市直单位妇委会和部分爱心企业及社会组织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现场学习气氛浓烈、发言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对“99公益日”的项目规则和活动推广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会后,将迅速行动起来,精心谋划,积极发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