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沪宣一家亲、抗疫心连心” 宣城市妇联1000份爱心蔬菜包驰援上海

更新时间:2022-04-11 08:3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0
3月以来,新一波新冠疫情来袭,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且复杂,各类生活物资紧缺。宣城市妇联在组织妇联干部、执委做好疫情防控、下沉村(社区)等工作的同时,联合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有关单位、爱心企业共同捐赠1000份爱心蔬菜包驰援上海,与上海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4月11日上午8点,40余名志愿者来到宣城市花园农产品配送中心组装纸箱。下午,约80名余志愿者快速分装着15类物品:生鲜冷冻鸭、鸡蛋、土豆、西红柿、西葫芦及油盐酱醋等调味品。顶着32度高温,志愿者们带着口罩,穿着大红色志愿马甲挥汗如雨,忙的热火朝天。


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老体协会长杨邦孝,花园村党总支书记李开富,宣城市女企协会长袁雪梅及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带头参与到志愿活动中。


经过10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完成了蔬菜包的分拣、包装、整理、验货、装车工作。下午6时,价值20万元的1000份爱心蔬菜包整装发车。经过5个半小时的运输,所有物资于当日夜里11时30分顺利送至上海市闵行区浦锦街道办事处,全力支持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
“沪宣一家亲、抗疫心连心”,上海市疫情牵动着宣城人民的心。广大在沪的宣城籍奋斗者克服困难,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的号令,宣城市的妇女姐妹们和爱心企业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用行动诠释人间大爱。
疫情无情人有情,温情关爱暖人心!
 
 

                特别鸣谢
爱心捐赠企业:
    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
    宁国市女企业家协会
    安徽华栋山中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安徽和超禽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宣城市花园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宣城市阳光爱心志愿服务队
 
志愿服务组织:
    宣城市“萱姐姐”志愿服务队
    花园村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宣城市自驾车志愿者协会
    宣城市青少年学习雷锋志愿者协会
    宣州区姐妹同心志愿服务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