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走访全国妇女 “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受益对象

更新时间:2019-04-17 14:3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2
宣城市妇联走访全国妇女
“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受益对象
 
          在上级妇联的支持下,宣城市自2012年起实施农村妇女“两癌”(宫颈癌、乳腺癌)检查项目,为81名患病妇女每人发放项目救助金1万元,提高农村妇女的早诊早治率,降低“两癌”死亡率。

         近期,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结合集中基层大调研,对受助妇女进行实地走访,对救助金发放情况进行核实。每到一处,市妇联干部职工都详细了解“两癌”贫困母亲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病情以及治疗康复情况,与她们亲切交谈,鼓励她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和战胜病魔的勇气,勇敢面对生活。
郎溪县“两癌”患者张某琴说 :“感谢妇联组织给予我们的帮助,也让我真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我一定坚定信心,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