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全力配合做好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驻点办公

更新时间:2019-08-29 17:2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2

       8月21日-27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艳一行来我会开展驻点办公,市妇联全力配合做好纪检组开展工作。
       召开动员会议,部署驻点办公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彪主席指出,驻点办公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有助于完善各项制度机制,进一步推动工作。纪检组组长江艳介绍了此次驻点办公的目的意义、工作内容、监督方式及有关要求。
       围绕驻点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配合。一是及时提供市妇联党组会、主席办公会议记录、干部花名册、科级及以下干部档案、2018年度财务凭证等资料,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确保驻点办公有序顺利开展。二是配合做好干部个别谈心谈话。纪检组对市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一般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重点了解市妇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情况,征集对纪检组的意见和建议等。
       开展调研走访,共同研究巡察整改。8月22日上午,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妇联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深入泾县茂林镇唐里村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妇联关于落实四届市委第九轮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讨论稿)。纪检组组长江艳就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及巡察整改工作做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要求,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市妇联及唐里村“两委”等与会人员就整改方案进行热烈讨论,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虚心接受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市妇联认真落实纪检监察组驻后反馈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注重成果转化,不断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