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省妇联到宁国市查看灾情并调研“两纲”示范县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19-09-06 09:1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8
9月2日-3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平,省财政厅行政处副处长李霞、省直妇工委主任霍笑玉等一行7人到宁国市看望受灾妇女群众,并对妇儿工作进行调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宁国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若平副主席一行先后查看了“8.10”台风受灾严重的妇女创业示范点——宁国市虾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宁墩镇农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受台风“利奇马”引发的洪灾影响,两处农业发展公司经济损失巨大。张若平副主席详细询问了受灾及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灾后重建情况,对公司负责人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灾后自救的行为表示赞赏,并鼓励她们要重振信心,加快产业恢复及后续发展工作。
      随后,张若平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受灾情况。在梅林镇梅林村就宁国市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座谈,听取了宁国市妇联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创建全省“两纲”示范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财政厅李霞副处长从对口联系创建省级“两纲”示范县的角度,对宁国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此次来宣,省妇联携省儿童发展基金会、省直妇工委分别向宁国市捐赠6个“儿童快乐家园”项目(价值58.8万元)及春蕾计划助学金5万元。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对省妇联及省直有关单位对宁国市的爱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指导宁国市妇联做好项目建设及助学金发放工作,将来自省直单位及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基层困难妇女儿童手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