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开学家长第一课:省妇联“我爱我家 亲子大课堂”走进宣城市

更新时间:2019-09-09 11:5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5
根据省妇联“我爱我家 亲子大课堂”巡讲活动及我市家庭文明建设“四个一百”活动总体安排,9月7日,宣城市妇联邀请韩东栋等四位省级家庭教育专家,来我市开展省妇联“我爱我家 亲子大课堂”走进宣城市暨“开学家长第一课”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
      市直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在宣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市开发区妇工委、市直各单位妇委会、部分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家长近200人参加,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主持活动。韩东栋老师给大家讲授了精彩的一课——《让爱天天住我家——爱的沟通方式》。韩老师与现场家长互动良好,讲座结束后,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当天,七个县市区也同步开展了省妇联“我爱我家 亲子大课堂”走进宣城市暨“开学家长第一课”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张莉莉讲授的《家庭教育与自我管理》、吴艳艳带来的《家庭生活点滴对孩子成长的影响》、王世民分享的《让家充满爱》均人气爆棚,广受好评。
      今后,市妇联将不断丰富家庭教育方面的服务载体和平台、不断提高我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化水平,也将继续开展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活动。
      各地妇联还将讲座活动与“99公益日”活动有效结合。市妇联倡议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及家庭,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来,为爱心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