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19-09-17 16:3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8
   
    9月12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启动市妇联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吉胜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彪明翠主席强调,要坚持对标看齐,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坚持善作善成,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要坚持党的领导,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余吉胜组长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介绍了巡回指导的工作任务,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要求,紧密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以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为主题教育的重点,聚焦主题主线,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做实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四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五要坚持导向,解决问题,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坚持务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取得实效。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