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预决算公开 >

宣城市妇联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7)

更新时间:2019-09-25 07:0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3

                公开07表
部门:市妇联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支出功能分类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项目)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市妇联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指出,故本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宣城市妇联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入总计439.3万元(含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年初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439.3万元(含结余分配、年末结转和结余)。与2017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16.9万元,增长4%,主要原因:一是项目经费增加;二是人员增资和奖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入合计439.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39.3万元,占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支出合计43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6.05万元,占44.6%;项目支出243.25万元,占55.4%。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439.3万元(含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439.3万元(含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与2017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6.9万元,增长4%,主要原因:一是项目经费增加;二是人员增资和奖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39.3万元,占本年收入的100%。与2017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增加16.9万元,增长4%。主要原因:一是项目经费增加;二是人员增资和奖金。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