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沪宣家政发展一体化拉开序幕

更新时间:2019-09-26 08:2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8
        今年4月,在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宣城皖嫂家政服务中心牵头成立宣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宣城市家协自成立以来,在宣城市妇联的推动下,积极与周边省市家协对接工作,走访家政企业,在进一步开发家政行业就业岗位、组织家庭服务业培训、规范家庭服务业市场秩序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家政服务业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宣城皖嫂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高质量发展,助推宣城家政服务业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中再建新功。
        9月25日上午,宣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与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会长张丽丽、副会长陈锡珠,安徽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长钱永生,宣城市人大副主任张光勇,宣城市妇联、人社、商务等部门领导和宣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代表、宣城市家政服务从业人员代表等近300余人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由市妇联主席彪明翠主持。市人大副主任张光勇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市家协会长张丽丽、安徽省家协秘书长钱永生分别讲话,鼓励沪宣两地家政企业和家政从业人员要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宣城市家协会员代表、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和家政培训班学员代表还参加了宣城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培训。
        今后,沪宣两地家庭服务业协会将在家政从业人员的统一培训、颁发证书、推荐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破家政行业的行政区划界限壁垒,进一步发挥我市人力资源、地理位置等优势,打通宣城市家政行业从业人员集中输出通道,也将为我市家政企业学习借鉴上海市家政服务业的先进经验做法和培训管理模式提供便利,对于助推我市家政服务行业深层次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