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举行优秀妇女代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汇报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9-09-27 15:5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5
    9月26日上午,宣城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妇女代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汇报交流会在宣城宾馆举行。各界优秀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回顾奋斗岁月,汇报当前思想、展望美好未来,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和对妇联组织的真挚情感,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胡峰,市妇联科室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妇联主席彪明翠主持。
    黄敏副市长在讲话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70周年的不懈奋斗,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妇女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妇女走向社会创造价值,拥有奋斗的舞台。参加交流发言和上台领奖的代表们都是行业“领头雁”和“佼佼者”,拥有执着拼搏的勇气和心系宣城改革发展的蓬勃朝气,为宣城各项事业发展付出了汗水和青春。
    黄敏副市长指出,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和广大妇女要深刻领悟“女性进步史”,回应新期待,把谆谆嘱托化作巾帼之志,把殷殷关怀凝成巾帼之力,将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印刻到思想上、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发挥各自优势,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在拼搏追梦中展示“巾帼风采”,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巾帼作用”,在弘扬文明风尚中展现“巾帼情怀”;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妇联职能,凝聚妇女人心,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义不容辞肩负起使命责任,把服务中心大局与服务妇女群众紧密结合起来、融为一体,创新载体,创新方式,拓展平台,打造品牌,团结带领全市妇女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优秀女科技工作者、女医务工作者、创业女性、女村官、女教师、最美家庭、好军嫂等10位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她们以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身份,分享了自己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展现了宣城女性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时代风貌。她们纷纷表示,定将不负时代重托,不负使命任务,继续为宣城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彪明翠主席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新时代,在各领域各阶层贡献“她力量”、展示“她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新女性责任担当,在美好宣城建设中贡献力量!
    会上,对“我和我的祖国”抖音短视频大赛、“我心中的巾帼好网民”主题征文比赛获奖代表,宣城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优秀代表分别进行了通报表彰。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