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主席彪明翠走进宣州区基层妇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9-12-16 17:27 作者:何建洋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12月12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来到溪口镇金龙村,举行了一场生动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镇村妇联执委及妇女群众代表十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彪明翠主席先从座谈交流开始,与执委畅谈生活工作、联系服务妇女情况,以及妇女群众的新期盼新愿望,执委及妇女群众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各位执委有的是致富能手,从事农业特色种养、竹木加工、特色农家乐,带动妇女就业;有的是“好媳妇”,孝老爱亲、和睦邻里;有的是志愿服务带头人,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彪明翠主席对各位执委发挥的作用充分肯定,对她们表达的妇女群众愿望期盼认真交流、记录;结合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生动宣讲,并指出各级妇联干部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牢牢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新使命,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立足更好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一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二是要发挥执委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参与乡村治理;三是在家庭带头弘扬新风正气,传承美好家风,在移风易俗中做表率。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结合实际、深接地气,进一步指明了妇联组织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建设方向,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