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举办“我爱我家 书香倾城” 读书分享会

更新时间:2019-12-16 16:0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春风化雨润万家”家庭文明提升行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12月14日,宣城市妇联在新华书店举办了“我爱我家 书香倾城”读书分享会,宣城市及各县市区妇联、宣城市家庭教育协会、宣城市樊登读书会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书香家庭代表出席活动。
      宣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各县市区妇联及宣城市樊登读书会共推荐了14个家庭参加。这些家庭注重家庭建设、注重亲子关系、注重读书学习,分别带来了美文鉴赏、绘本阅读、诗文朗诵、情景表演等精彩分享,积极推进了书香宣城建设。现场表彰了宣城市“优秀书香家庭”。
      今后,市妇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基础,以弘扬优良家风为主线,以各类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促进广大家庭成员全面发展和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