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开展“把爱带回家”暨 “爱心报刊”捐赠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17 09:5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4
“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是全国妇联、教育部等7部门在寒假期间组织的大型关爱儿童、服务社会的公益活动,通过“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等主题,突出“团圆”“幸福”“爱”等新年特色,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节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自活动启动以来,宣城市各级妇联积极行动。
      1月15日,市妇联、邮管局联合教体局、民政局、公安局、司法局、扶贫开发局、总工会、团市委、关工委、妇儿工委办、邮政公司、图书馆等单位举办了“把爱带回家”暨“爱心报刊”捐赠活动。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张翔、省妇联家儿部部长韩艳、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市邮管局局长周汪洋以及市教体局、民政局、公安局、司法局、扶贫开发局、总工会、团市委、关工委、妇儿工委办、邮政公司、图书馆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爱心报刊”捐赠先进单位、个人以及结对的小朋友们。
      活动现场表彰部分“爱心报刊”捐赠先进代表,还进行了“把爱带回家”现场结对及爱心捐赠。结对的小朋友们互相交换了他们亲笔写的爱心卡片并相互赠送了礼物,他们为成长的道路上又多了一个伙伴而感到高兴。
      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在讲话中指出,关爱留守困境儿童,不是一时之计,而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我们将按照全国、省妇联的要求,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集中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幸福、有爱的童年,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