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娘家人”心系广大儿童和孕产妇

更新时间:2020-02-13 16:3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9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宣城市各级妇联组织作为广大妇女的“娘家人”,时刻心系儿童和孕产妇等易感人群,为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
      积极宣传儿童和孕产妇防护等知识。国家卫健委近期发布了《关于做好儿童和孕产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确“儿童和孕产妇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易感人群”。全市各级妇联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发布《疫情期间儿童和孕产妇如何做好防护工作》,并上门发放防护指南,广泛宣传防护知识,积极倡导全社会在抗疫期间给予广大儿童和孕产妇更多关怀,同时也提醒广大儿童和孕产妇做好自我防护。
      线上传授专业的家教育儿知识。为了在特殊时期给家长提供特别的家庭教育指导,在市妇联倡议下,市妇儿活动中心、市家教协会向广大妇女、家庭免费赠送家庭教育线上课程,各级妇联也通过微信公众号积极推送家庭教育相关知识。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市民的居家生活内容,使大家能够利用宅家的时间获取专业的家教、育儿知识。
      为妇女和儿童送温暖。特殊时期,各位孕妈主动宅家不外出,全市各级妇联为孕妈们送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孕产妇预防临时指南》、口罩和爱心通讯录,并告诉她们:在有需要时,妇联可以第一时间让她们有所依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袁雪梅一行前往泾县和宣州区看望慰问了正在武汉抗疫第一线医护人员刘永平和徐娟的孩子和家人,并送去了慰问品。泾县丁家桥镇妇联为返乡儿童送上爱心图书,希望孩子们宅家享阅读。
      妇女儿童放心头,疫情无情人有情。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