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做客百姓热线直播间,传递妇女儿童关切新资讯

更新时间:2020-03-04 09:5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2
妇女是推动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的重要力量,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是社会进步的显著标志。
      3月2日早晨7:10,市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作为最新一期《百姓热线》的上线嘉宾,走进了市广播电视台《百姓热线》栏目直播间,通过电波与广大听众分享妇女儿童关切新资讯。
      汪主任在直播中谈到了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内容、发展领域和目标、实施意义等,并结合当下广大家庭密切关注的健康和教育话题,详细介绍了“两个规划”实施所取得的成效。作为广大妇女的“娘家人”,市妇联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做的关心关爱广大儿童及孕产妇方面的工作,汪主任也做了相关解答。    
      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很多人特别是我们广大妇女同胞们都想知道“三八”妇女节的相关安排。汪主任在节目中给广大听众具体介绍了市妇联今年“三八”期间即将依托网络媒体开展的先进典型表彰、创业就业服务、家教天地、网络诗词书法展、普法宣传、线上相亲交友等纪念活动。
   今后,市妇联将充分认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电台、网络等多种渠道联系妇女群众,了解她们的所需所想,切实为广大妇女儿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